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投票和得分,以及梦话

昨天的投票贴

A。七循
B。齐人之福
C。苏宅雅事
D。以上都不需要

我统计一下,谢谢!!
…………………………………………………………………

统计得票是这样:

得票 A27 B18 C11

虽然次序差不多,但是总觉得这三个数字没有体现出感情。

对于只选了一个或两个的同学,对于把某个字母重复N次的同学不太公平,
所以我改进了算法。
每人投票算三分,只投一个,该项得三分,投两个各得一点五分,三项都投的话每项得一分。

得分结果如下
A66  B33.5. C.I6.5

看完结果的感觉是什么?
1.
宝儿,潼儿你们好可怜,大家已经忘了你们!😭😭😭😭😭

2.
七循,竟然人气这么高!!! 从热度简直看不出这么被热爱?!
是在把它当作白衣的第二结局吧。可是七循比白衣难写。当然也比齐人之福和苏宅吵架难写多了。
要耗费很多感情。因为要体会他们的感情才写得出来。😭😭😭😭😭

3.
齐人之福,其实快要结束了。其实大结局早就出来了,你们真的看完就忘记吗?
这一对最终在ABO世界里过上了幸福生活。

4
其实我自己最喜欢的,还是《白衣》,没看过朋友,去看吧,你不会失望的。😊😊😊😊😊😊😊
完结了!不是坑!

5
白衣的特典版还有最后几套,代理从仓库找出来了。遗书明信片,我还是挺喜欢的。

6
我预感到今天中午是不会更新了。因为根据投票要更新七循。而七循的下一章还没有一个字呢。

7
从第六条来看,这真是个悲伤的投票结果!
周末,还是做一条咸鱼吧!

---------准备睡回笼觉的鱼。

评论(1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