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宗主与殿下之齐人之福之日月蛊 87-88【靖苏】

这是一篇ABO、清水、生子、人格分裂、有时温馨有时虐的……

OOC小段子集。 注意避雷! 慎入!

前文 &  结局  
宗主与殿下之齐人之福之日月蛊  目录索引

 

87

梅宗主其实一直在琢磨:一定要去九安山!

身子每况愈下,腹中又孕育了两个孩子,恐怕孩子落生之日,自己也该油尽灯枯。或许这是此生最后一次机会去九安山!根据各方面汇聚来的情报,总预感此次春猎恐有波折,景琰又是第一次负责如此重大的活动,不跟在他身边总是不放心。

原本想从九安山返回再告诉景琰有身孕之事,无奈晏大夫、黎纲、甄平一个个都不给自己好脸色看。只好安抚一下,遂了他们的心意。

想到这里不由气闷,到底谁是江左盟的老大啊!

还有没有点规矩了!

萧景琰进门正看到梅长苏气哼哼地撕橘子皮,不由得下身一疼,“卿卿又跟谁生气了?”握住他捏着橘皮的手,俯身送去一个温柔绵长、橘香四溢的亲吻。

梅长苏被吻得气消了大半,气喘吁吁道,“殿下……此次春猎,能否带我随行……”

“卿卿想去,那便依你!”

没想到景琰这么容易就应允了,梅长苏有些意外:“殿下,不担心苏某的身子拖累吗?”

萧景琰将手放在他小腹上轻轻摩挲,“有本王在,一定护住卿卿。只是卿卿也要听话,不要背着我做些危险的事,好吗?”

望着耿直的、毫不矫情的、深情宽容的景琰,梅长苏心中快活,伸手抱紧了他。

“原来殿下对我这么好!”

“不对你好,还能对谁好……”

“林少帅想必也想去九安山……故地重游……”

萧景琰身子只略僵了一下,便答道:“小殊说不想去春猎了,出门在外不像在家里,万一见了光恐怕伤身。”

梅长苏有些后悔提了林殊,看景琰镇定自若的模样,暗自翻了个白眼,替小黑屋里的林殊道个委屈。

 

88

“殿下,我要骑马!”

“好。只要晏大夫允准!”

“殿下,我想去打猎!”

“只要晏大夫允准!”

“殿下,我……”

“卿卿想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不伤着自己的身子!”

“我才是江左盟宗主,为何事事要听晏大夫的话?”

“我听豫津说过,梅宗主当初来金陵,是因为被手下赶出廊州……”

梅长苏噗嗤一笑,“那是哄景睿和豫津的顽话罢了,殿下也相信?”

“当然不信!宗主的威仪,梅郎的风姿,景琰倾慕已久。能得卿卿慧眼青睐,是我三生有幸。”按住长苏的嘴唇,
“我知道你要提小殊,小殊同样是我心里最爱的人。我知道你们都嫌我没脑子,常常会分不清你们俩。可不管你们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不管你们长得一样,还是不一样。在我心里,你们是同样的重要,不分彼此。”

“或许这样说,卿卿会觉得我三心二意,但这确实是我的真心话!”

萧景琰一口气把酝酿了好久的真心话说了出来,鹿眼中蓄满了泪花。

小殊啊,卿卿啊,你还不被感动吗?还不跟我坦白吗?

 

梅长苏被他揽在怀中,心潮起伏,“啪嗒”一声,那人满眶的热泪滴了自己一脸。

“景琰,你别哭,”梅长苏登时慌了神,“我知道,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

“我会跟少帅好好说,劝他每天都来见你,苏某绝不会吃醋……”

“……”

“……”

 

TBC

 

致谢  @浅夏Surlinca 
苏宅雅事   《七循》索引 

谁令白衣送酒全文链接

 

 

 

评论(37)

热度(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