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宗主和景琰今天又在吵(7)【白衣送酒 番外】

7
天天带着宝儿潼儿逗蛐蛐儿,你还有点少帅的样子,宗主的风范嘛……
不是跟你说了教他们学兵法呢!
祁王兄和林帅是这么教你的?
父帅和王兄只知有教无类。
嗯?有教无类也有错?
自然没有错,要不然,哼,七皇兄哪有机会学兵法。
……,……,我承认没有你聪明,宝儿、潼儿可不一定!
嗯,所以我才因材施教……
你教什么了?
三十六计。
你也教教我……
殿下的兵法承自王兄,我可不敢……
不敢,那你这样是在做什么?
这叫——欲擒故纵
这又是什么?
以逸待劳……哈哈
好,知道我想做什么吗?
莫非殿下要施——美人计?!
错!
……偷梁换柱…… 
不对!
……你,趁火打劫……
还是不对,我可不饶你了……
……打草……惊蛇……
……混水……摸鱼……
……
……
……树上……开花……
……
小殊,一定是故意答错的吧……
    走开

…… 

 

---------------------------

阅读目录:谁令白衣送酒                    

评论(27)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