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萧景琰的无神论 + 傲娇苏哥哥头像的来历

好多人觉得这个宗主头像很酷,其实就是从悬镜司扶出来,冷笑着看夏江大人的样子。夏江并不觉得他的样子酷,夏江说:看你的样子连七天都活不到了。

大家都说苏哥哥嘴炮厉害,下面给一段景琰的嘴炮反攻,可能会用到剧情后面。
后面苏哥哥应该怎么回答,请大家留言好吗?!!!!!
----------------------------------------------------------------------------------

随便乱起的名字——

萧景琰的无神论
 

“你这样做,只是因为我在你心里,不像你在我心里那么重罢了。

你在这十三年中想的只有复仇,而我最想要的是见鬼。在最黑的夜里,最阴冷的墓穴里,我也一个人坐到天明。可是从来没有见过一个鬼。
我早就想明白了,哪有什么前世和来生?哪有黄泉路和望乡台?哪有忘川水和孟婆汤?
便是死了葬在一个坟里,也是各死各的。现在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也不必许什么来生来世。人只有这一世,爱恨别离,生死情仇,做过就再不能回头。”

那柴门吱呀一声打开了,梅长苏脸色煞白站在门口:“景琰!”
萧景琰没有回头,他继续往前走,月光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长,他已经走到了小黑的跟前,翻身上马。

梅长苏又喊了一声:“景琰!”
萧景琰不为所动,轻轻一夹马腹,马蹄踏在青石路上“嘚嘚”声越来越小,慢慢便什么也听不到了。

 梅长苏颓然地坐倒在地,将头埋在自己的臂弯里。有一人来到他的身边,他依然埋着头说:
“蔺晨,他不会再回来了吧。”

 “如果回来,你还想说什么?”萧景琰用手抬起了他的下巴。
梅长苏看着他,眼里满是藏不住的绝望和惊慌,抓着他的手抖得像枯叶。

萧景琰忽然就心痛了,后悔自己刚才欺负他太厉害,把他吓成了这个样子。
但想起从前被骗了一次又一次,又狠下心来:“你想让我留下,就求我吧。”
梅长苏脸上滚下大滴的泪,却一言不发。

萧景琰冷冷道:
“你是不是又要跟我说,相濡以沫不若相忘于江湖,昨日种种如逝川之水,此生一诺来世必践。那就不必说了,我也不想听。”

 ---------------------------------------------------------

请告诉我,下面苏哥哥该怎么办。lo主已被景琰吓傻。

erina回复了  :“景琰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苏哥哥想,于是干脆倒地吐血装病发,心疼死这只敢在本宗主面前秀嘴炮的臭水牛hehe~

lo主: 除了吐血晕倒,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

 

-------

还是没有回答,萧景琰半蹲下来,直视梅长苏布满泪痕的脸,叹气道:“你总要有所表示,才能算求我。要不然你眨一下眼。”

梅长苏垂着眼帘一动不动。
萧景琰沉默了片刻,狠了狠心便要站起来,才发觉袖口被他紧紧拽着不放。

萧景琰握住这只手,苦笑了一下:“这样也算?小殊,你还是这么倔强,我忽然觉得比较喜欢苏先生了,又温柔又善解人意。”

那人立刻就抬起眼帘:“可是骗你的都是梅长苏,为什么要我林殊求你。”
萧景琰:“那你现在是谁?”
“你刚才喊得是谁?“

“我喊你苏先生好不好?”
“梅长苏惯会骗人。”
”小殊,苏先生骗我的时候,你来帮我好不好?“
”好。“
”苏先生,小殊欺负我的时候,你来帮我好不好?“
”苏某遵命。“

-

 

评论(37)

热度(4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