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宗主与殿下之齐人之福之日月蛊1 【靖苏】

这是一篇ABO、清水、生子、人格分裂、有时温馨有时虐的……OOC小段子集。
分为1.0,2.0,3.0三个版本方向。
齐人之福1.0——日月蛊
齐人之福2.0——阴阳蛊
齐人之福3.0——梦蝶蛊
三个版本的大纲体已经完成了将近两个月,本来还答应某人6月之前写完。
如果写不完,会把大纲贴出来,也就不算坑了。
也许会有某位大侠加入一起写。目前不敢说。

 

私设如
人物——属性——信息素
殿下——乾元——柑橘味儿——生机勃勃优雅浪漫
少帅——乾元——野榛子味儿——清新香醇微苦,来自大自然野性的味道
宗主——坤泽——榛子酥味儿——清新自然香酥甜,妈妈的味道,家庭的味道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1
苏宅,江左盟驻金陵办事处,黎纲垂头丧气摆弄着一堆头饰玉冠腰带喜符玉珏……

“你怎么这么笨?来金陵这么久,官话都说不好!”甄平摇着头数落,“奉子成婚和奉旨成婚那能一样吗?宗主那么要面子的人,听了能不生气吗!”

“那你去说啊,反正不管怎么说,宗主心里都不痛快!”黎纲白了甄平一眼。

“奉子成婚,听起来就像宗主色诱殿下,故意怀个孩子,上赶着要嫁他似的?咱们宗主是谁呀?养个孩子养不起吗?”

“我说奉旨成婚,宗主更生气了,把我给赶出来了,自己关在屋里吃橘子……”

“头脑简单!”甄平撇嘴摇头,“奉旨成婚,听着体面风光,可是殿下自己的诚意呢?是不是被皇上逼的啊?咱宗主那么小心眼,肯定又在跟自己过不去!” 

 

 

梅长苏身着大红礼服,挺着肚子坐在一框框的橘子中间。

他恶狠狠地剥掉橘子皮,撕成碎片扔进小炭盆,橘皮顷刻被烧焦,“刺啦”散发出浓郁的橘子香。

梅宗主暗自打定了主意——今儿白天嫁到靖王府,晚上我就从地道回来。

萧景琰!想娶林殊,没那么容易! 

 

TBC

 

苏宅雅事   《七循》索引 

谁令白衣送酒全文链接

 

评论(74)

热度(71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