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代发】【靖苏看琅琊40】写你

长苏生平不骗人!
宗主是个骗子,然而殿下爱他!

和风暖暖:



每天一集琅琊榜 】【招募及预告


  前文链接指路




此篇是代我九 @没起个好名字,真是败笔 发,动图来自 @子非鱼 


本集正式内容请期待 @黑丶景琰 。因为一些缘故可能会稍迟几日发,故这日空缺。谨以此纪念回老家的黑殿下。


 


这几天似乎很多地方都下雪了,下雪总是容易想到苏先生。


先生,你还冷不冷?


 


我有时想,为什么我们对《琅琊榜》如此念念不忘。


也许是因为这是一个黑暗和光明同在的故事。


江山家国有多沉重,阴谋诡诈有多森冷,真情就有多炽烈。


忘川之下淋漓血迹的泥土和白骨之间,花开葳蕤,永不凋谢。


 


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两个人呢。


能和你们一起喜欢这样好的他们,实在是太幸福了呀。


 


哎呀,一不留神就废话了,不能搞乱主题,此篇主要是展示我夫君的美字和小鱼太太的动图。


看看这些,我全然想不到任何理由,他们会过得不幸福。


 


故择木心老先生的话做结:


万头攒动火树银花之处不必找我。如欲相见,我在各种悲喜交集处,能做的只是长途跋涉的归真返璞。


——


嗯,首先是给景琰的,虽然这集捡起了铃铛。








我把珍珠带回来了





纪念下小殊





很应景的雪。








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让我回头了。【所以不要回头,不要,回头_(:зゝ∠)_】








我不想他活在我心中,我想他活在这个世界。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它跨越时空,不仅能回溯过去,也可以思念未来与当下。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明明在身边,却还是会想念的缘故吧。








本集宗主没有说话,但奉献了最大尺度的床照。








还有景琰在剧中难得霸气的情绪流露。





最后,我九给长苏来了个结尾,简直精辟。





才怪!!

评论(11)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