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又一年,看琅琊榜首梅郎归【活动链接汇总】

谢谢暖暖的整理和总结,竟然还有内容提要。
每天都会将活动更新文添加到这个索引中,大家看起来更方便啦。

没起个好名字,真是败笔:

科科,高能高萌预警,所有小伙伴请自备墨镜,没错,在我们眼中,就只有cp。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

一入琅琊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挥舞小手】😂

一周年啦,让我们一起来暖圈吧~~撒花~🌸🌸🌺🌺🌻🌻


和风暖暖:




风起时,叹赤血长殷红颜旧




又一年,看琅琊榜首梅郎归




不经意,已是三百六十五日。




凭谁问,病骨一身孤冢湮灭江湖名?




终难忘,白衣银甲临危赴难赤焰魂。




若爱他,望深爱。




时日不可磨,岁月不可摧。







自10月14日宗主离开的周年祭起,我们发起了重刷《琅琊榜》的活动。







所谓萌CP,不期而至,挥之不去。此前的憧憬与向往,计划与行程,统统




都抛在脑后,旁人问一句值不值得,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这早已无关值得与否,看眼角眉梢皆是笑,便阳光明媚,河山大好。




为方便阅读,汇总链接如下【不断更新中】:




第一集:【靖苏看琅琊 1】靖苏神游琅琊幻境 by子非鱼




景琰斩铃后神游幻境,看到梅岭惨况。什么?看完一集才能出去?什么设定?谁要看你们这些人,我要去抱我苏!!




第二集:【靖苏看琅琊2】闲然回首  by浅夏Surlinca




阁主寻玉石,帝后见幻境。哼,你拉了霓凰的手,还不快来亲亲我。




            【每天一集琅琊榜 2】不靠谱的黑科技 by子非鱼




《白衣》的平行,阁主的黑科技。现在能在一起,比什么都好。




第三集:【靖苏看琅琊 3】Iphone4S才是最适合握在手心的手机 by没起个好名字,真是败笔  和风暖暖




手机成了精,也许世上最美的话就是—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梅长苏。




第四集:【靖苏看琅琊 4】滤镜十米厚,图多杀流量! by木七月




对不起,我的眼中只有CP!只看得到靖苏!一切不为CP服务的剧情都是耍流氓。




第五集:【靖苏看琅琊 5】 萧郎不陌路,偕老共卿卿 by 黑丶景琰




惊爆:江左盟的发家史竟是靠抢来的麒麟才子!变成智障的萧景琰整天找老婆!天恩厚,金花屡锡,偕老共卿卿。傻子都能认出你,我怎会认不出?




第六集:【靖苏看琅琊 6】茶楼上的密会 by莉亞




颠覆剧情的全新解读!苏先生,让我们来好好谈谈定规矩的事吧!




第七集:【靖苏看琅琊 7】 血石 by唯念殿下一人




你相信前世吗?总有一天你会知道,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偶然,一切都是必然的。




第八集:【靖苏看琅琊 8】靖苏神游琅琊幻境(下) by子非鱼




知苏为殊的景琰,靖门立雪的长苏,一同入幻境。未来会好吗?会好的。




嗯,这回俩人在一起,连片尾曲都没有放过╮(╯▽╰)╭




第九集:【靖苏看琅琊9】如隔三秋 by浅夏Surlinca




猫化的靖苏萌萌哒,然后它们抱着吻了个够本。




第十集:【靖苏看琅琊 10】醉生梦死 by没起个好名字,真是败笔  和风暖暖




连了红线就能相爱吗?喝了孟婆汤就能忘却吗?我要这世间明是非,断对错,善恶昭彰。




第十一集:【靖苏看琅琊 11】昨日重现 by木七月  何盒子裝何子!




帝后同游。沒事的,都過去了。我現在很好,有你在,我很好。




第十二集:【靖苏看琅琊】12-靖王妃日记 by绫奶遥




靖王妃视角,夫夫同游见白水幻境。醋牛遇上了霓凰长亭相认╮(╯▽╰)╭,王妃自求多福




第十三集:【靖苏看琅琊13】来自灵魂的吐槽(上) by日暮江湖相忘远




一屋子阿飘看靖苏,乐瑶站对了CP。唉,一个傻一个呆,真是连阿飘都不能省心啊。




                【靖苏看琅琊13】来自灵魂的吐槽(下)  by空色晨歌




一屋子阿飘去言府,唉, 若是当初大家都不妥协,是不是就会有不一样的未来。所以,活着的人才更要珍惜啊。




第十四集:【靖苏看琅琊 14】 缘是古人来丶倒流心间 by 黑丶景琰




大毒枭的景琰遇到一只来自古代的苏,从而改邪归正种起了有机蔬菜的主旋律故事。




第十五集:【靖苏看琅琊15】这个江湖谁做主?【喵眼看琅琊】 by子非鱼




喵眼看琅琊。都别拦着我,让我先摸个爽。不管是人还是猫,都希望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每天一集琅琊榜】第十五集 曲终人散心不离  by舌尖上的江湖




长苏如愿而逝的背景,多年后,你可还记得,苏哲是个怎样的人?




第十六集:【靖苏看琅琊16】上元之夜  by 浅夏Surlinca




上元之夜,朝夕如旧,年岁情长。有你在,便无所畏惧。




                【每天一集琅琊榜】十六集—萧宝宝日记之我的萧郎梅郎 by  梨花雨凉        




萧郎和梅郎真是不省心啊,看在梅郎肚子里小妹妹的份上,宝儿我也只能多担待点了。




                 【每天一集琅琊榜】十六集—柳下瑶琴起舞和一曲  by果冻冻冻冻冻冻冻-




帝后的恩爱日常,人各有殊途,就像你我间万丈深渊,可终还是能执手相携。




第十七集:【靖苏看琅琊17】——厉害了我的哥 by没起个好名字,真是败笔  和风暖暖




九皇子的视角,嗯,弟弟就是用来坑的。来,干了这碗狗粮。




                  【靖苏看琅琊17】      by放开那只苏先生让我来!




私炮房爆炸,苏宅设宴。景琰起疑。


评论

热度(70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