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宗主与殿下之齐人之福之日月蛊 94-95【靖苏】

这是一篇ABO、清水、生子、人格分裂、有时温馨有时虐的……
OOC小段子集。 注意避雷! 慎入!
宗主与殿下之齐人之福之日月蛊  目录索引

 

94

“卿卿很久没有来九安山了吧,不如我陪你故地重游?”

“殿下说笑了吧?苏某祖籍廊州,这是第一次来九安山。”

萧景琰敲敲自己的脑袋:“怪我,是我记错了!宗主莫怪!”

“不会,殿下一定是不小心把我当作林少帅了。”梅长苏凤目微嗔。

“……”

每当这个时候,萧景琰便瞪着水汪汪的鹿眼,委委屈屈地瞧着他。

果然梅长苏先败下阵来,毕竟还是有点心虚:“多大岁数了,还以为自己是宝儿么?!”

“宝儿哭了卿卿就抱他,我好羡慕宝儿……”

梅长苏轻咳一声,举目四顾:“说要陪我故地重游,还不走?”

“卿卿不是第一次来九安山吗?”萧景琰又傻了,眼神迷茫。

“前几天还布置防线走过了啊!”梅长苏理直气壮,“再说,第一次更要到处逛逛啊!”

“卿卿说的对!”

萧景琰搂着梅长苏,两个人慢慢走到缓坡顶上。极目远眺,北边的卫山隐约可见。

“卫陵就在那里!”

“太奶奶会保佑我们,还有孩子们……”

“小时候,太奶奶……”梅长苏忽觉失言,喉头哽咽了一下,“我的太奶奶也非常疼爱我,她和太
奶奶一样慈祥……可是她们,都过世了……”

“卿卿还有我,还有母妃,还有宝儿,”萧景琰的手又抚在长苏的腹部,“还有小宝宝,我们都非常爱你。”

 

95

“可惜,林少帅没有来九安山……”梅长苏有些郁闷。

“卿卿怎么这样说?”

“我猜他一定想骑马,想狩猎,想重游后山的小路,想看看山顶的温泉还在不在……”

“是小殊跟你说的?!”萧景琰心中暗暗好笑,一本正经地问道。

“嗯。他和殿下总角之交,在这里一定发生过很多趣事……”

“卿卿若不在意,我陪你骑马,陪你去后山……”看着梅长苏静若深潭的眼睛,将他拥在怀里,“再给你讲讲我跟小殊小时候的事,好不好?”

“我想去,我也想听……”

TBC

苏宅雅事   《七循》索引  

谁令白衣送酒全文链接

 

评论(51)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