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宗主与殿下之齐人之福之日月蛊 82【靖苏】

这是一篇ABO、清水、生子、人格分裂、有时温馨有时虐的……

OOC小段子集。 注意避雷! 慎入!

前文 &  结局  
宗主与殿下之齐人之福之日月蛊  目录索引

 

82

梅长苏忽然惊醒,发现竟然伏在景琰怀里睡着了。

果然有了个孩子,精神就不济了。暗自庆幸未被他发现两层脸皮!

“景琰,你先走!我要回去了。”

“好吧。那我先回去,好好照顾自己和孩子。”萧景琰放开手,给小殊理了理衣服才离去。

梅长苏则回到苏宅换装再返回靖王府,推开卧室门一看,萧景琰已在榻边坐着等他。

“卿卿到哪里去了?身子不好怎么还到处乱跑?”萧景琰心里想的是:这种日子啥时候到头儿啊!

“方才听说林少帅有了身孕,我去给他送些补品。”梅长苏镇定自若。

“卿卿……”捉摸不透这个人心里又在纠结什么,萧景琰一时无语。

梅长苏走到榻边坐在景琰身边:“殿下放心,我会令晏大夫多去照看,殿下何时想见少帅,只管跟我说,我会尽快安排。”

萧景琰看着这个人平静无波的脸庞,心疼他这般折腾自己,又不知如何开解他。只能把他搂进怀里,仿佛这样才能踏踏实实拥有他,才能给彼此慰藉。

梅长苏心中同样是愁肠百结:再过一阵子才能告诉景琰,我也有了孩子。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体能否支撑到平安生产的那天。临产那几日,还是假称林殊身体有异状必须回琅琊阁生产吧。让蔺晨想办法抱养一个弃婴回来?还是说孩子夭折了呢……想来想去,都觉得不妥,眉头不由蹙紧了,手指又在捻动衣袖。

“卿卿又在想什么?担心的事情要告诉我,舍不得让你一个人忧心……”萧景琰吻了吻他的眉心,忽然觉得这样其实也好。

脸上戴着面具的林殊才是不必掩饰身份的真性情林殊,可以直接用林殊的口吻跟自己说话,谈论过去谈论赤焰军,怀念太奶奶和祁王兄……

脸上不戴面具的梅长苏,其实浑身披着厚厚的连自己都已习惯的伪装……

可是小殊,为什么一定要戴着面具才能待在我身边呢?

 

TBC

 

致谢  @浅夏Surlinca  

苏宅雅事   《七循》索引 

谁令白衣送酒全文链接

 

 

评论(40)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