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宗主和景琰今天不吵架! (3)【白衣送酒 番外】

随手乱写,随便看看吧

-------------------------------

密道宫铃的绳子怎么断了?
被你砍的。

这次不是我。
这次是我。

为什么要砍?
你上次为什么砍呢?

上次,不小心手滑了。
我也是,手滑。

还得翻两道墙。
坐马车半个时辰就够了。

刚才从墙头掉下来,脚崴了,好疼。
我也就是膝盖疼了几天,吐了几口血,没事儿。

啊,潼儿哭了,潼儿怎么这么爱哭呢?
因为像你。

宝儿怎么这么聪明啊?
因为像我。

今天怎么不跟我吵架了?
因为我腰疼。

 

---------------------

问个问题:为什么腰疼就不吵架了? 

 
全文阅读目录:谁令白衣送酒  

 

评论(27)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