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剧透和攻略(可能是假的 )

写了个靖苏的小游戏剧本,还没有最后完成,把游戏攻略的计算公式发出来给大家看看吧。(有好几位作者在写,这里是N分之一)
你们觉得还可以加啥剧情和选项,给我留言,分值设置是否合理,请提意见。

------------------------------------------------------

游戏开始,首先你要选择人物,如果你选了萧景琰——就进入——

主要参数:

耿直:萧景琰的自然属性

智商:对小殊的好感度和追求力

情商:对苏先生的好感度和追求力

 

初始值   

1.  耿直 100  智商 50   情商50

2.  耿直 50   智商 100  情商 0

3.  耿直 50   智商 0    情商 100

 

If 智商-情商>50  then 琰殊 结局三 朕与将军解战袍

If |智商-情商|< 20 且  耿直<100  then 靖苏结局二 傲娇丞相笨皇上

If 耿直-智商>50   

  If 情商< 100   then  结局一 相忘于江湖

  else 隐藏结局:双双归隐

            

-----------------------------------------------------------     

这天晚上*******

我站在密道门口——

【选择A】

1. 心有不甘却无计可施,无奈转身离开。@LR         耿直 +0   智商 -5   情商 +0

2. 继续拉玲,先生若是听到,一定会让我进去。@LR   耿直 +5   智商 +0   情商 +0

3. 趴在门上,侧耳细听房间里的声音。@LR           耿直 +0   智商 +5   情商 +5

  ……

【选项F】

1. 让人速速去拿火盆和木炭过来。    耿直 +5   智商 +0   情商 +5

2. 把先生的手一把握住。            耿直 +0   智商 +5   情商 +5

 ……

【选择G】

1.“听说先生喜欢梅花,内宅有一片梅林花期正盛,我陪先生去看看?” 

   耿直 +0   智商 +5   情商 +0

2.“书房太冷,先生不如跟我去卧房详谈?”耿直 +0   智商 +0   情商 +5

 ……

【选项H】

1. 我在他的唇上吻了下去……          耿直 +0   智商 +0   情商 +5

2. 我一把扯开了他的衣襟……          耿直 +5   智商 +0   情商 +0

……

【选择M】

1. 把小殊送回苏宅。                            耿直 +0   智商 +5   情商 +10

2. 留下小殊过夜。                              耿直 +0   智商 +10   情商 +5

 

……

……

……


结局1

一个月后我回到金陵,苏先生已经离开,从此杳无音讯。

江湖上再无梅郎传说。

隐藏结局

放弃皇位,寻找先生,一同归隐。

结局2

一个月后我回到金陵。苏先生病愈。我登基后,他做了丞相,共同开创大梁盛世。

结局3

一个月后我回到金陵。苏先生不在了,留下的是林殊。林殊做了戍北大将军,镇守北境。

他失去了作为梅长苏的一切记忆,却再次成长为镇国柱石。



评论(5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