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掉马

 掉马

琰:我有点儿中暑,想让先生抱抱我!

苏:可是我也抱不动啊!黎纲,把殿下抱到榻上,再拿一瓶藿香正气水来。

琰:【抓住先生抱住】你身上凉快,是治暑气的良药。 

苏:【跌跌撞撞扶到床边】殿下以为我是冰块吗?

琰:先生狠心不让我见的时候,可不就像冰块一样。

苏:殿下是怎么进来的?【地道封了,墙头种了铁蒺藜】

琰:翻墙,虽然找琅琊阁借了工具,还是手都破了【委屈】

苏:什么工具?手让我看看【又细又长,趁机摸两把】

琰:可折叠拼接梯。你看是不是破了?

苏:就是指甲劈了,我给你修一修好了。黎纲,端水来,给殿下洗手。

苏:【习惯性放进嘴里,喀嚓一口咬掉了翘起的指甲】

琰:【目瞪口呆】先生.....修指甲都是用啃的吗!和小殊一样!

苏:哦,这个,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习惯……难道林少帅也喜欢啃指甲?

群主:我也啃

苏:你看,盒姑娘也啃,所以不能说明什么。

琰:人家都是啃自己的,只有小殊是啃我的练技术!

苏:【呆若木鸡】

琰:小殊!原来先生就是小殊!【抱住大哭】

苏:你比小时候还爱哭,没什么长进【擦眼泪】

琰:我眼泪攒了那么多年,外面没有母妃也没有你,都只能留到现在哭给你看了

苏:哭够了没有,哭够了起来洗脸

  @浅夏Surlinca 
  @何盒子裝何子! 

 猜猜看,谁是谁?

评论(40)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