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招募及下期预告“又一年看琅琊榜首梅郎归”

看过来!招募小伙伴儿参加“又一年看琅琊榜首梅郎归”活动!

【有人吐槽说,从来没见过这么长的活动名和活动tag, 嗯,其实我也觉得挺长的,但是你把它唱出来,就不觉得长了吧~~  拉都蕊 ——蕊蕊咪蕊都拉咪啦——又一年——看琅琊榜首梅郎归】

【还有小伙伴又催更《七循》,可是,难道,你们真的没有发现:
其实“又一年看琅琊榜首梅郎归”就是“七循”。】

【 七日一循环,以靖苏为核心, 难道这还不能算是 “七循”?!分明就是以“七循”为主旨的行为艺术活动。】

【所以,如果你们嫌活动名字太长,可以改成简单的两个字“七循
——从此,就迎来了“七循”日更的好日子~~鼓掌!!!】

      【以上说的都是真的,但是说话的人被群里的太太们扔了出来】  

       【好吧,         预告一下下周,第八集又轮到我,可能会写成《七循》的番外。12集本来是黑景琰写,为什么会换成     @绫奶遥 呢?你们猜——有没有听到一辆大车轰隆隆驶来? 黑殿下是继续做腹黑傻瓜七皇子还是有新的思路?盒子太太和木七月双剑合璧会奉献怎样的妙文?还有浅夏太太据说要写非常可爱的萌萌哒的猫化宗主看琅琊,我很担心殿下会不会被抓得满脸花……暖九CP,远辰CP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请拭目以待…         …】  

 咳咳,以下是正事儿!

------------------------------------------------------------------------

重温琅琊榜,吐槽成文都可以,围绕当集内容即可,题材不限。

CP是靖苏! 

有意参与者请私信 @没起个好名字,真是败笔 或者 @和风暖暖 报名。
报名预定某一集的小伙伴会提前三天提醒。

为保证更新频次,每集原则上不超过三篇。所以萌点多的集数先到先得哦~~~~~~

详情请见 活动宣 前文可戳tag#又一年看琅琊榜首梅郎归 #每天一集琅琊榜  

集数和日期对应时间请参考下表。
固定更新成员的文章,将在每天晚上8点准时掉落,如有意外会提前预警。


  注:  @莉亞   @念了个水呦喂  以及 远辰CP 会根据各自时间安排,不定期为活动写文。

         远&辰—— @日暮江湖相忘远 &  @空色晨歌  

         木&盒—— @木七月 &  @何盒子裝何子! 

         九&暖—— @没起个好名字,真是败笔&  @和风暖暖 

         名字前的数字表示电视剧集数,阴影内的数字表示日期

  表格内容为暂定计划,不排除各位作者遇临时状况无法更文的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

如何报名举例如下:

小鱼同学发觉密室断铃那一集,胸中胸臆万千不吐不快,百度查剧情发现那是第38集(我不知道,瞎说的),查看一下日期,活动当天是11月20日星期日,还有很长时间完全可以精雕细琢好好写嘛。于是给 @和风暖暖 发了私信: 请问我可以报名参与七循  每天一集琅琊榜活动,写第38集吗?

收到回复就可以准备参与了。暖暖和小九会提前三天给你们提醒发文。然后就是当天发文了。

就是这么简单。所以大家快报名吧!

你也可以这样参与活动:

1, 在活动文下面留言,评论,点赞,推荐,转载……

2, 点梗——将你对某一集或某个情节的想法说出来,将你的清奇的脑洞思路贡献出来,或者单纯喜欢请某位太太的作品风格,请她和剧集结合……

        

评论(2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