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苏宅雅事59】谁更可靠

宗主和殿下打算去围场骑马,宝儿自然要跟着。
“宝儿要跟爹爹骑一匹马,爹爹最好,爹爹最棒,爹爹最厉害!”
宝儿兴奋地手舞足蹈!
梅长苏含笑不语——宝儿真是贴心!
萧景琰苦笑不语——恨不得把父子俩都抱到自己马上护住才安心!

待到了围场,梅长苏道:“宝儿跟殿下骑一匹马可好?殿下爹爹的骑术也很厉害的!”
原以为要花些工夫劝宝儿,谁知宝儿声音甜甜地回道:“是,其实宝儿也想和殿下爹爹一起。”

哦?梅长苏挑眉,略带惊诧地问道:“为什么呢?”
萧景琰也赶忙竖起耳朵倾听。

“因为……宝儿也觉得殿下爹爹更可靠!”

萧景琰扑哧笑出声,梅长苏有些失落地佯怒道:“原来宝儿觉得爹爹不可靠啊!”

宝儿赶忙抱住爹爹的腰,撒娇地蹭着衣衫,“宝儿是说,是说,殿下爹爹更可靠!”
“卿卿也很可靠,宝儿是说我更靠谱!”萧景琰搂住长苏的肩打着圆场。

“走啦!”梅宗主飞身上马,鞍上抱拳,“宝儿就托付给殿下了!”说罢提缰先行,豫津、景睿、聂风几个好玩的早已跟上,原来他们早已商议好要打马球了!

景琰带着宝儿在一边观战,信马游缰,略感无聊。
“原来你爹爹早有预谋,丢开我们俩。”
宝儿安慰他:“殿下和宝儿一起去,爹爹就玩不疯了!还是殿下爹爹最可靠!”

“哼,就让你疯一天!看我回去怎么教训你……”景琰暗笑,带着宝儿追兔子去了。

手机打字一小篇

打卡:骑马,爬山

评论(30)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