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齐人之福 (17)【靖苏秀恩爱】


oocoooocooocoooocooocooocoooooooc
17

如果我只是梅长苏,而不是林殊,你现在和谁在一起?
宝儿。
为什么?
因为不管长苏还是小殊都不会丢下宝儿跑了。

如果我只是林殊,而不是梅长苏,你现在和谁在一起?
宝儿。
我若只是林殊,会有宝儿吗?
那宝儿是哪来的?
梅长苏生的。
那我跟宝儿、潼儿在一起。
……
长苏为我生宝儿,小殊为我生潼儿。我尽享齐人之福!

齐人之福?梅长苏和林殊,你更喜欢谁?
宝儿,快来【救我】,宝儿更喜欢殿下爹爹还是宗主爹爹啊?
爹爹,带宝儿去放纸鸢好不好?
好啊,现在就去吧!
……
慢点,扶着……

 

评论(27)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