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宗主爱吃甜豆花! (13)- 【靖苏吵架】

让宗主和殿下吵架100天,诚征吵架理由

ooocoooocooocoooocooocoooc

本节涉生子,注意避雷,这里不生

ooooooooooooooooocooooooc

13   宗主爱吃甜豆花!

小殊,起来吃早餐了
嗯,吃什么?

豆花,哥哥我亲手给你做的,加了虾皮和紫菜。

不,我想吃加红糖的甜豆花。
我们金陵人怎么能吃甜豆花呢,那不都是北燕大渝蛮夷口味吗?

地域偏见!我在琅琊阁就一直吃甜豆花,蔺晨还给我加乳酪、蜂蜜……
怪不得蔺公子腰身粗壮、身形富态,糖吃多了嘛……

蔺晨只是脸有些大,哪里就算富态了!
你总是向着蔺晨……

你不就是嫌我肚子大了,身形不好看……
哪有,我怕你的腿再抽筋,晏大夫说了豆花、虾皮、紫菜可以预防……

我就是想吃甜豆花……
怪不得蔺晨说你肚子里有了娃,就不听话了……

我要吃甜豆花
乖,听话,咸豆花对潼儿好……

潼儿说了他要吃甜豆花。
我怎么没听到?
又不在你肚子里。

晏大夫,梅宗主不肯吃虾皮豆花……
殿下,宗主愿意吃什么就吃什么,只要肯吃就好!
晏大夫说的是。

哼!我不吃了,我回琅琊阁去。

梅宗主,不吃豆花也罢。待老夫给宗主再加配一副强筋健骨的汤药吧!
不不,晏大夫,适才我与殿下说笑,切莫当真。
黎纲,把咸豆花端过来!

……
……
飞流,帮我把这豆花吃了吧!
蔺晨哥哥说,咸豆花,邪教!

宝儿,想吃殿下亲自做的豆花吗?
宝儿不吃咸豆花!
宝儿,你可是金陵人!
我是琅琊阁少少阁主,我爱吃甜豆花!

……
……
嗯,怎么是甜的……
母亲送桂花蜜来了……
静姨送给你涂嘴唇用?
不,母亲说你从小爱吃甜食,专门给你兑的……
你为什么偷吃?
因为想你了……
……
……

……

……
【年龄不够,请返回】

————————————————————————

我甜不甜?
像块麦芽糖……又甜又粘人……
吃我嘛……
变味了,有点……

……什么味……

……咸…… 

评论(35)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