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我想和你一起滚 (12)

 让宗主和殿下吵架100天,诚征吵架理由

oocoooocooocoooocooocooocoooooooc

 

12

小殊真的腰疼么?
你说呢?

呃,下次换个……换个……
换个什么?

床?
……   【宗主的冷漠脸】
房间?
……   
枕头?
……   
姿势?
……
位置?

我看应该换个人!!!

哼!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想!
哦?殿下何时变得冰雪聪明起来?

梅宗主想换谁?!
殿下想要换谁?!

是你要换人!!又不是我要换人!!
换掉我梅长苏,还得替换上一个殿下满意的啊。

嗯?苏先生真会倒打一耙,不是你要换掉我吗?
明明是殿下嫌弃我寡淡,想换个会玩花样不怕腰疼的……

苏先生说的没错,你帮我把这人替换来吧。
你……

滚……去找你的会玩花样不怕腰疼的人去
除了小殊哪还有那样的人。

可惜我不是小殊。
这世上除了小殊,还有谁敢让我滚!

那你还不滚?
我想跟你一起滚……

评论(31)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