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这些年剁过的手

挤牙膏神器

好用!牙膏一点不剩被挤出来,空管平平整整。适用于强迫症患者。

提塑料袋不勒手神器

好用!

但是总忘记放在包包里,况且和包包里其它物品很不搭配。而且现在超市都送货上门了。

自动卷发神器

自己卷过一次,给朋友卷了一次,发了一次朋友圈。然后束之高阁。

手持式扫地机

irobot退休之后,忽然发现有这种推着走的扫地机,原理是一样的,不用电,噪音小哦。

然而同样是犄角旮旯还要用扫把,扫完了蹲在垃圾桶旁边清理垃圾盒。

这个东西似乎和学步的小朋友玩的一推就响的小鸭子,小熊打鼓很像,建议妈妈们买一个,热爱劳动从学步开始。

 会喷水的拖把

拖把杆上有个储水瓶,不用弯腰就可以喷水,不用反复去清洗拖布!懒人的福音啊。没事就拖拖地,顺便还可以浇花!果然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果断给老爸老哥都买了一套。

……

两周后,就把它扔了。

地板越來越乌涂涂的,刚擦完也像大花脸。储水瓶里的水出现了絮状物?清洗瓶子,更换擦地巾。然而擦过的地板还是照旧脏兮兮。

大概只有干净的地板用它来擦,才会越来越干净吧。找回原来的拖把擦地,啊,光洁如新!再用它擦一遍,又乌涂涂了!

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因为曾经往储水瓶子里放过CD的香水,也往里面倒过八四消毒液?

能切换1600万种颜色的智能夜灯

最温馨的床头灯,不仅能切换1600万种颜色每天换一种能换40年,而且还能抓取你喜欢的颜色,瞬间用灯光填满整个空间!

于是兴致勃勃在衣服,书本,画册上找来找去,看着智能灯瞬间从宝石红到翡翠绿,无比自豪。最后调了一个亮度和色调都很满意的值,关灯睡觉。

半夜去卫生间,伸手打开智能夜灯。耍啦啦!光芒万丈,亮瞎了我的眼!

研究说明书才发现,智能是离不开互联网的,所以这个灯不可以用墙上的开关关闭,这样它就连不上wifi了,重启的时候就恢复了光芒万丈的出厂设置。

只能用手机的APP来控制开关。

WTF!

果然是为发烧而生的。所以找了一个备用手机装好APP,放在夜灯开关旁边。需要开夜灯,先开手机!【此处应有流汗的表情】

安眠烟

听说吸两口就飘飘欲仙,如中蒙汗药一般安然熟睡。

还听说可以有效倒时差,虽然日本和中国只有一个小时时差,那毕竟也是时差嘛!

总算等到了送货,又选了个无人打扰的周末,毅然吸了四口烟,看着烟从鼻子里冒出来,很想吐个烟圈,然而不会。

嗯。灯光会影响褪黑素发挥效力,关灯关手机,果然睡着了。

然而,如果我能做到困了就关灯关机的话,也能睡着啊。

后来朋友说:你为啥要吸烟,买药片效果一样。

我说:吃药片跟吃脑白金似的,显得脑残。

朋友说:很多品牌,药店也卖的。

我说:这个是肺吸收,速度快。

朋友说:吃药吸收也很快。

我说:这个……新鲜。

朋友说:其实你就是想玩。

我:……

减肥烟

一起到货的减肥烟,据说吸上几口就会吃啥都不香,进而啥也不想吃。

我试着吸了几口,怕自己抑郁,赶快拿起北海道巧克力咬了一大口。

中饭时忘了这个茬儿,三文鱼刺生啊,黄油煎松茸,吃得特别香。

---顺便告之-----

《君子好逑》【完售】

《谁令白衣送酒》+《苏宅雅室》优惠,最后一套。 

  《苏宅雅室》单本也是同一个链接。

评论(2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