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苏宅雅事83】谁最厉害

苏宅雅事目录已经更新。苏宅雅事 / 白衣送酒番外 / 苏宅日常一百篇 / 宗主和殿下吵架了--目录索引

83  谁最厉害?

树人院开了小班,潼儿也去上学了。

这天学堂的婆婆教折纸,便让孩子们带些折好的纸样来。

潼儿带着宗主爹爹给他折的各种动物去上学堂,有孔雀、大象、乌龟和马。

婆婆看了十分赞叹:“你爹爹真厉害!”

恰好聂榛迟到了,聂锋带着刚送到门口。聂榛马上不服气地喊:“潼儿的爹爹一点也不厉害,我娘才厉害呢!”

众人大吃一惊,榛儿得意地说:“我娘一巴掌就能把我鼻子打流血了!我娘最厉害!”

【补充一句——】

潼儿赶快说:我爹爹最厉害! 他只要笑一笑,我父王鼻子就流血了!

【忘记这个梗以前有没有写过,在《苏宅雅事》里没有找到,所以写出来了。也许给基友讲过吧。如果你们已经看过,就告诉我在哪儿。】

精彩评论:
@一条大鱼
😏潼儿可以说我爹爹不用打我,自己都可以咳到吐血,我爹爹最厉害了~


PS  《谁令白衣送酒》尚有余本  余本链接    

另外一直有小天使问的特典已售罄。

“遗书明信片”和书签是包含在特典中的。可能会考虑再印一些遗书明信片。

《江南载酒行》中的番外都已公开,就不再重印了。

谁令白衣送酒  (完结)

齐人之福之日月蛊   (完结)

苏宅雅事   (白衣送酒番外集,独立成篇,更新中)

《七循》索引  (待续中)

 

评论(4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