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苏宅雅事76】人形抱枕说明书 【白衣送酒番外】

苏宅雅事目录已经更新。

苏宅雅事 / 白衣送酒番外 / 苏宅日常一百篇 / 宗主和殿下吵架了--目录索引

76  人形抱枕说明书

 

用户:潼儿

设计灵感:

宝儿刚出世便离开了爹爹,自小缺乏安全感,啃手指甲的毛病一直没有改掉。

梅长苏决心不重蹈覆辙。潼儿出世后,一直带在身边。然而,潼儿养成了习惯,只要梅长苏一离开便哭闹不休。梅长苏毕竟是一帮之主,总要离开办些事情。府中的女眷便一起想办法做了个抱枕,套上宗主的内衣。

外形特点:矮胖圆,质地柔软有弹性,卡通宗主外形,可抱可靠可枕。

使用方法:轻轻将睡着的潼儿放在靠枕怀中,潼儿就能安稳的睡两个时辰。

 

用户:宝儿

设计灵感:

宝儿发现潼儿弟弟有一个抱枕爹爹,很是羡慕,自己却没有,不开心。入宫请安时被静妃奶奶发现了,于是静妃娘娘亲手做了一对抱枕爹爹和抱枕殿下送给宝儿。

外形特点:半卡通半仿真外形,宗主灵秀可爱,殿下英俊威猛。

使用方法:

1. 各有数十套衣服可以更换。锻炼宝儿手指灵活性,培养色彩服饰审美,学习各种场合服装的选择。

2. 一对抱枕在宝儿的被子里被亲亲热热的放好,之后宝儿就钻到了爹爹们的被子里。等萧景琰回来的时候,只能充当另一只抱枕。

3. 每天早上宝儿醒来,就会发现被抱枕爹爹们抱回了自己的房间和被子里。

 

用户:萧景琰

使用灵感:

梅长苏带着宝儿潼儿去琅琊阁省亲,萧景琰孤枕难眠,灵机一动,就到潼儿屋里把满是长苏气息的大抱枕偷回来,抱着睡觉。

下朝后回府觉得孤单寂寞,于是去把宝儿房里的小靖苏也偷了过来,充当宝儿和潼儿。

使用方法:抱着,搂着,闻闻,嗅嗅,亲亲,蹭蹭……

 

用户:梅长苏

使用灵感:

梅长苏带着娃娃们回金陵后,把孩子们送进宫跟静妃奶奶团聚几天,自己先忙着收拾内务,然后去处理盟中重要事务。

萧景琰回卧房,便看到本来整整齐齐躺在床上的抱枕被摆出了奇怪的造型。

“小殊!”

“殿下,我回来了!见到孩子们了吗?”

“跟母妃一起用的晚膳,都见到了。”

“我明日再进宫给静姨请安。”

“母亲知道,宝儿早就替你回禀过了。”

“好。那我们休息吧。”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萧景琰指着床榻上的抱枕们。

 

原来梅长苏忙里偷闲给小靖苏摆了个苏靖模样的造型,头戴翠绿玉冠的小宗主洋洋得意坐在红衣小殿下腰上。

“怎么?偷宝儿潼儿的抱枕还好意思问我?”

“……”

“不行,要按照抱枕的姿势来!”

“好!”

“……”

 

使用方法:

1. 宝儿又得到了一对抱枕。

2. 爹爹们的卧房不能随便进去了。

3. 有一次,宝儿偷偷溜进去,发现床上的两个抱枕在打架。

阅读理解
谁最会玩儿?

谁令白衣送酒  (完结)

齐人之福之日月蛊   (完结)

苏宅雅事   (白衣送酒番外集,独立成篇,更新中)

《七循》索引  (待续中)

评论(38)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