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44 宗主教兵法 【苏宅雅事】【白衣送酒番外】

  44  宗主教兵法

飞流带着宝儿、潼儿捉了几只蛐蛐,黎纲帮着用细线拴着蛐蛐腿,让宝儿、潼儿牵着线绳,在中庭的石桌上遛蛐蛐儿。

梅长苏看到了:“这有什么意思,想当年我和殿下……”想了想没有继续说下去。

“宗主,您小时候玩斗蛐蛐吧!”甄平又细心又聪明,总能说到点子上。

梅长苏忽然来了兴致,“去找个大瓷罐子来,我教你们!”

黎纲、甄平对视一眼,“斗蛐蛐还用教么?!”

 

萧景琰下班下朝回苏宅一看,四处无人,“小殊,长苏——”

走到中庭,看到石桌边上围着大大小小六个脑袋。

“你们在干什么呢?”

“景琰,怎么回来得这么早!”梅长苏有点不好意思,扭头示意黎纲,“收了吧!”

……

第二天,萧景琰下朝回苏宅一看,四处无人。直接来到中庭,石桌边围着大大小小六个脑袋。“景琰,你怎么回来这么早!”

……

第三天,萧景琰来到中庭,石桌边上围着大大小小六个脑袋。

“小殊!”

“景琰,怎么这么早就下朝了!”

“今日休沐!我根本就没有出门!”摄政王生气了。

“你带着他们连着三天斗蛐蛐,没有一个人理我!梅宗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玩物丧志了!”

“我,我在教他们兵法啊!”

“你教的什么兵法?”

“宝儿,告诉殿下,我教你什么了?”

宝儿奶声奶气答道:“以下等蛐蛐对上等蛐蛐儿,以上等蛐蛐儿对中等蛐蛐儿,以中等蛐蛐儿对下等蛐蛐儿……”

“田忌斗蛐蛐儿?!”

“殿下爹爹,原来宗主也教过你呀!”

👍👍👍👍👍😇👍👍👍👍😘👍👍👍👍👍

 

苏宅日常一百篇 / 宗主和殿下吵架了 (已更新)  —— 子非鱼

白衣送酒的同人世界——目录链接索引(已更新) ——多人

萧宝宝日记(5)---母以子贵 

 

ooc ooc ooc ooc ooc o

 

今天发生了意外, @霏  微 和我都各自被关在小黑屋里,本人成功突围,冲出小黑屋,发篇旧稿救急。 @霏  微 的肉今天恐怕吃不到了。

潼儿忽然长大实属意外,潼儿的百日宴,咳咳,还是会宴请大家的,请备好礼物!!!

评论(2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