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偏要和你对着干!(40)【苏宅雅事】【白衣送酒番外】

40  偏要和你对着干

潼儿和宝儿都受凉了,晏大夫送来两碗黑乎乎热气腾腾的汤药。

“宗主,这是给少宗主和小殿下的药,您得看着他们全喝光!”

梅长苏赶忙点头:“是,晏大夫您就放心吧!”

晏大夫刚走,潼儿和宝儿就摇着头一人一句闹起来。

“苦,不要喝!”

“难闻了,我也不喝!”

“太黑了,难看,不要喝!”

刚好地道门铃响了,“是殿下爹爹来了!”

“景琰,宝儿和潼儿不肯喝药,快想想办法吧。”

萧景琰哑然失笑:“梅宗主都办不到的事情,我有什么办法呢?”

“我觉得宝儿、潼儿说得有道理,我竟无从反驳呢!”梅长苏轻轻叹口气。

“你小时候最是怕苦,后来却变成喝药如喝水般痛快,”景琰搂住梅长苏的肩,想起那些煎熬的时日,“唉,也不知你怎么熬过来的。”

“每次喝药,我都在心里把他们俩刚才的抱怨念叨上一百次。”梅长苏又叹口气,“所以我实在也不忍心强迫宝儿和潼儿喝这么苦的东西。”

“是啊,我也不忍心啊!”二个人搂在一起,似乎忘记了跟前两个目瞪口呆的娃娃。

“爹爹,喝药,病就好了!”

“潼儿说得对,良药苦口利于病!”

梅长苏断然道:“那也不能逼着你们喝,这么苦这么黑这么难闻!我还是去跟晏大夫说一声,这药我们都不喝!一会儿让蔺晨伯伯来给你们扎针!”

“啊……不要……”

宝儿和潼儿同时端起桌上的药碗,“咕咚咕咚”全都喝光了。

 

苏宅日常一百篇 / 宗主和殿下吵架了 (持续更新)

 

评论(59)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