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还有多少次? (30) 【苏宅雅事】【白衣送酒番外】

30

萧景琰搂着梅长苏同骑一匹马回营帐。
”小殊,感觉怎么样?“
”好像不到一千次……“
”切,刚才是谁求我,不要了……“
”是你怕害喜,求我不要了……看你哭得可怜,就饶了你……“梅长苏说得坦然。
”你就是嘴硬……“

梅长苏转回头,二话不说,就吻了上来。
萧景琰毫无防备,差点松手落了缰绳,正要得趣,梅长苏忽地松了嘴、转开头,问道:
”硬不硬啊?“
景琰有点懵,下意识探手下去摸了摸自己,
”呃……硬了……小殊,你想在马上再来……?!”一脸被吓坏了的惊喜。

梅长苏白了他一眼:”想什么呢?我问你,我的嘴到底是硬的还是软的?“
”啊?!“ 满脸羞愤的萧景琰伸手扣住宗主后脑,
”让我再尝尝……“ 狠狠地攻城略地,松开嘴时,意犹未尽。
梅长苏气喘吁吁,”尝出什么了?“
”小殊嘴硬心软,先生嘴甜心狠……”
”你想要谁?“
”我要小殊的心,先生的身……“
”……“
”……“
”还差多少次?给先生补……“
……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
 

评论(24)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