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宝儿是谁家的孩子(27)【白衣送酒番外】

27

“殿下,宝儿知道自己是谁家的孩子了。”
“啊,是吗?宝儿真聪明啊,你说说看……”摄政王一把将宝儿抱了起来。
“我是阁主爹爹和宗主爹爹的孩子!”
萧景琰差点松手把孩子扔地上,看到宝儿亮晶晶的大眼睛,又怕吓坏了他。
“宝儿,你说,为什么呢?”
“因为蔺爹爹是少阁主,宝儿是少少阁主;爹爹是江左盟宗主,宝儿是少宗主。可

是从来没有人叫我小殿下啊!”
萧景琰心想:听起来好有道理!

 

“这是谁告诉你的?”
“是宝儿自己想出来的!殿下,我是不是很棒?“
“是……很棒……”萧景琰快气哭了。

“还有……”
“还有什么?”
“宝儿的小名儿叫蔺小宝儿,大名叫林潇,所以,宝儿是林家和蔺家的孩子!宝儿才不

是爹爹捡回来的,对不对!”
“对,你不是捡回来的。”萧景琰抱着亲生儿子,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还有……”
“还有什么……”
“这是个秘密,宝儿只告诉殿下噢……”
“好,我不告诉别人……“
宝儿伏在萧景琰耳边悄悄说:
“阁主爹爹说,宗主爹爹是他捡的白毛兔子精!”
“啊……”萧景琰哭笑不得。  
“后来阁主爹爹帮他把白毛都拔掉了,兔子精就变成了好看的宗主爹爹。”

 

“蔺晨……”萧景琰咬牙启齿。
“宝儿喜欢小白兔,爹爹为什么不喜欢长白毛呢?“
“我也不知道……”
“那殿下也去捡一只兔子精吧!”
“这个,九安山是皇家猎场,很难捡到妖精的。”
“可是,夏冬婶婶就捡了一只白熊精啊!”
“……”  

 “梅长苏!”
“萧景琰!”
……
“小殊……”
“殿下有何见教?”

 “卿卿……“
“做什么?”
“我要荡平琅琊山,铲平琅琊阁,你别拦着我……“
“我才不拦着你,宝儿是琅琊阁小阁主,你看着办。”

 “蔺晨说你是他捡的白毛兔子精,宝儿要你变成兔子给他看!”

 “蔺晨!”梅长苏咬牙切齿,“去,把他鸽子窝给我烧了!“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评论(38)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