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温泉君和狐狸精 (25)【苏宅雅事】【白衣送酒番外】

 

25
九安山。
午后略有闲暇,萧景琰陪着梅长苏去后山散步,不知不觉走到温泉上面的断崖处。
“想不想去泡温泉?”梅长苏问。
“想是想,只是没有带浴衣,再说你的身子……”萧景琰略迟疑。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
“就是因为你什么都不怕,我才怕啊。”

两人走进山洞,看到石头上端端正正摆放着两套浴衣,浴袍。
“小殊,你早有预谋啊。”
“这叫未雨绸缪,殿下不喜欢吗?”
“你一叫我殿下,就是要算计我了……”      
“你浑身上下里里外外都是我的,有什么好算计的?”    

二人换上浴衣,萧景琰扶着梅长苏入水。
水温适宜,泉水的浮力减轻了身体的负担,梅长苏靠在景琰身上情不自禁发出一声享受的呻吟。
“你,你怎么能这样叫……”
“嗯?”梅长苏睁开眼莫名其妙。
“那种声音,怎么能随随便便就发出来……”萧景琰悄声在他耳边说。
梅长苏闭上眼又舒服地叹息了一声,睁开眼扭过头,“你是说这个声音?”
“不许再出声,否则我就不客气了!”
“你还真是醋坛子,连温泉君的醋也要吃。”
萧景琰看着他笑得弯起来的眉眼,咬牙切齿道:“九尾狐狸精!”

……
……
……
“小殊,你说我跟温泉君,谁更厉害?”
“还是温泉君吧!”
“为什么?”
“上次来泡温泉君,有了宝儿;这次来泡温泉君,有了潼儿。”
萧景琰满脸不豫:“再也不许你来见他!“ 

"我偏要来呢?"
”那我们下次要女儿,好不好?“
”你怎知潼儿不是女儿?“
”我也不知道,这得问作者!“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

 

评论(28)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