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到底该怪谁? (24)【苏宅雅事】【宗主和殿下吵架了】

景琰气呼呼:宝儿该好好教训一下!
长苏不置可否:怪我喽!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24

又到春猎,宝儿第一次跟着殿下和宗主来到九安山。
梅长苏骑着一匹白马,在猎场周围闲逛。黎纲带着宝儿和甄平骑着两匹马,胆颤心惊跟在旁边。
萧景琰主持完祭礼过来找梅长苏。
“小殊,你累不累,我们回营帐吧!”
“我还要教宝儿猎场的规矩呢!”
“让豫津和景睿教宝儿,我陪你回去休息吧!”
“我不放心。万一豫津把宝儿绑在树上怎么办?”
“这种事除了你,没有别人能做得出来……”
“万一呢?他们要报当年的仇……“
“你要不放心,让黎纲甄平去保护少宗主……“

“景琰,我不想回去,陪我再四处走走吧。”
“好。”萧景琰直接跳到了梅长苏的马上,搂住,“这腰快赶上纪王叔了,一把都搂不住。”
“你还搂过纪王叔?”
“诶?那有只兔子……”

两人同乘一骑回到营地,遇到豫津带着宝儿回来。
“宝儿,你看!爹爹刚才射了一只兔子!”
“爹爹,你好厉害!”
正巧几位礼部的官吏路过,一起啧啧赞叹:
“苏先生不但国士之才还箭法如神!”
“梅宗主智谋超群,麒麟才子名不虚传……”
“不愧为武安战神之后……”
“……%……%&……**()()(&…………”

宝儿坐在豫津的马上,小脸蛋上挂着腼腆的微笑,身体忽然开始摇晃
豫津吓了一条,赶紧扶住,宝儿却还是晃个不停!
梅长苏瞧了一眼,抿嘴一笑。
萧景琰瞪圆了鹿眼,忽然恍然大悟:”马屁精!

宝儿立刻坐稳,恭恭敬敬谦恭有礼。
礼部的官员大吃一惊,脸色惊变,差点跪倒在地。
豫津、景睿惊诧莫名,萧景琰满脸尴尬。

后来还专门令豫津、景睿去安抚了那两个官员。

……

……

景琰气呼呼道:“宝儿该好好教训一下!”
长苏不置可否:“怪我喽!”
“这次不能怪你!”
“当然怪我,宝儿这么聪明,全都怪我!

“……”

 

 

 

阅读理解:

宗主今天为啥这么谦虚呢?

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

 

评论(27)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