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梅宗主遇到克星了! (20) 【苏宅雅事】

20

梅长苏左手牵着宝儿,右手领着潼儿去踏青。
宝儿指着山路边的一块巨石:
“爹爹,这块石头看起来很特别!”
梅长苏瞧了一眼,心不在焉道:
“当然了,因为你就是从那块石头上捡回来的。”
潼儿晃着梅长苏的手问:
“哥哥为什么是捡回来的?”
梅长苏低头瞧瞧潼儿,微微一笑:
“其实你也是从那块石头上捡回来的呀。”
潼儿“哇”的一声就哭了。
宝儿甩开宗主的手,牵过潼儿说:
“潼儿不哭,不要相信爹爹的话,他在骗我们呢!“
宝儿抬起头看着梅宗主,眉毛额头微微发红,鼓着小嘴道:
“爹爹,不要再说这样的话,我和潼儿会伤心的。”
梅长苏一本正经嘴硬道:
“是真的呀,你看我的眼睛细长的,你们都是圆圆的眼睛啊……“
“爹爹,你还说!”宝儿眼里也蓄上了泪。
“好了好了,爹爹不好,不该逗你们……”梅长苏蹲下身,抱抱潼儿,“我们走吧——”

“不,你不是我们的爹爹,”宝儿忽然生气了,脸上挂着泪水,”我要去那块石头上,等我真正的爹爹来接我!“
“宝儿乖乖,我是你亲爹啊,你不是石头上捡回来的。”梅长苏赶紧去拉宝儿的手。
“不,我要去石头上等……”
“我跟哥哥 一起……”
“我真的是你们的亲爹……”
“不,我们要在石头上等亲爹……”

宝儿和潼儿坐在巨石上,就是不肯下来。

 

“黎纲,甄平,去把少宗主请下来!“
黎纲跟甄平对视一眼,一起走了。
“宗主总爱说些稀奇古怪莫名其妙的话……”
“以前没有人治得了他,现在,遇上克星了吧!”

 

ooc oocoocoocoocoocoocoocoocooc ooco

 

 

评论(52)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