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那我就不戳穿你了! (19) 【宗主和殿下不吵架】

19

殿下正在剥桔子,宗主把头枕在殿下腿上躺着。
”啊……张嘴……“
”啊……“
”甜不甜……“
”甜,不过,没有你甜……“

这句话让殿下头晕目眩,半天才缓过来。
”这话是你说的?“ 凑到脸旁边仔细端详,趁机亲一口,”不是狐狸精变的假小殊吧!“
”是真是假,反正你也分不清,就别费心思啦!“ 梅宗主得意地笑。
”当然分得清!其实你一回金陵……等了一阵子……我就认出你了!”

”我哪里漏了破绽?“
”搓手指啊,喊我水牛啊,爱吃橘子啊,最重要的是看我的眼神……“
”什么眼神?“
”一会儿恶狠狠的,一会儿含情脉脉……“

”哈哈哈哈……殿下怎么不揭穿我?“
”不想让你劳神费力应付我,你说什么我就信什么!不好吗?“
”好!景琰真乖!“
”那怎么报答我?“
”嗯,那我就不戳穿你了——其实你根本就没有认出我。“ 

”小殊,你又欺负我……“
”你想怎么报复?我奉陪……“
”你戳穿了我,我却不能那么狠心。我只想戳戳你……“
”……“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试阅链接:谁令白衣送酒

 

 

评论(61)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