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希望你还是当年的小殊 (16)【靖苏秀恩爱】

让宗主和殿下吵架100天,诚征吵架理由
  试阅链接:谁令白衣送酒
oocoooocooocoooocooocooocoooooooc

 

16

宝儿昨晚尿床了?
是啊,还是爬到枕头上睡的时候尿的……
怪不得你的头发一股味道……
什么味道?
很香!
你不是想说童子尿很香吧?
刚洗过澡吗?
别胡说!宝儿昨晚跟奶娘睡的!

那你昨晚怎么不叫我过来……
是你自己不过来
宝儿这两天看到我就哭
谁让你给他讲鬼故事
是你要听,我才讲的
我哪知道你讲得那么可怕

小殊,这些故事我都给你讲过,你都忘了吗?
那么久远了,谁还记得啊。
我记得,我给你讲完,吓得你直往我怀里钻,不敢自己睡觉,非要让我陪着……
殿下欺负我当时年幼,现在还好意思提起来?

唉,往事一去不复返
还指望我是当年那个被吓哭的小殊?
不是,我希望你还是那个愿意钻到我怀里来的小殊……

 

 

评论(35)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