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大梁第一夫产科圣手是谁? (15)


  试阅链接:谁令白衣送酒
oocoooocooocoooocooocooocoooooooc

15

今日算点梗么? 从评论里摘的梗   @什么也不瓶 
【如果苏兄说 今天我吃药的时候听蔺晨说静妃娘娘出宫了 那么景琰该怎么接话茬??A你怎么又吃药了 B蔺晨怎么又来了 C母妃怎么会出宫??修罗场琰琰保重】

 

今天我吃药的时候听蔺晨说静妃娘娘出宫了?
小殊,你怎么又吃药了?哪里不舒服?
嗯。就是些补筋骨的药,预防小腿抽筋,牙齿脱落……
哦,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

 

你怎么不问蔺晨怎么来了?
他不来,我也得请他来啊。
嗯?
大梁第一夫产科圣手!他不来,潼儿怎么办?
哈,谁给他这个封号?
当然是你!
为什么是我?
因为,咱俩是大梁第一夫夫,你是大梁第一夫。

 

怎么不问静妃娘娘为何出宫?
母妃早跟我说了,要去灵隐寺为你祈福。她一想到上次宝儿出世的状况,就坐卧不宁,也是为了求个安心。
唉,明日我还是进宫给静姨请安吧。
不必。母亲说了,让你安心在府中休养不要胡闹。

 

你又假传懿旨,静姨从来不会说我胡闹,只会说你莽撞。
母亲虽然一直向着你,但也不会再被你欺瞒。
我何时欺瞒过静姨?你是不是又去告黑状了……
你要是听我的话,我又何必去惹母亲烦心……

……
……
景琰,小殊要进宫来看我,你为何屡次拦阻?
母亲,我……
小殊想出门散散心,你都不准,何时变得如此霸道!
母亲,我……
小殊想吃甜豆花,你非让他吃咸的,你不知道他从小爱吃甜食吗?

母亲不可偏听偏信,小殊他……
小殊他冤枉你了不成!那你把他叫来,他若是做错了,我便罚他。
不,不,都是儿臣的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R18的结尾了

谁让你们说这是黄段子,口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景琰……
嗯……
冷……
母妃说, 我不能靠……靠你太近……你,你做什么?
……
……
我靠……

……
……

评论(11)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