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宗主和殿下又吵架了 (11)

阅读目录:谁令白衣送酒
oocoooocooocoooocooocooocoooooooc

11
小殊,这是什么?
宫羽送给我的腰封。

宫羽——,为什么要送你腰封?
她不知道听谁说我腰痛,就做了个腰封送来了。

她就是那个妙音坊的……
对。

她是那个滑族杀手的……
对。

她还替夏冬去天牢里……
对。

九安山春猎她在你营帐外面站岗!
对——呃,有这事儿吗?

她在苏宅给你做侍女!
没有!

她现在还待字闺中!
宗主也不能逼着下属嫁人。
哼!

战英封太子妃之前跟了你二十年吧?
他去西境了,现在儿子也一岁了。

后来殿下是要封戚猛做侧妃?
没这回事。

殿下还说可惜沈追、蔡荃已有家室,否则的话,夜夜探讨国事不亦乐乎?
我不记得。

殿下还说过……
林殊,你说好了不翻旧账的。
是你先翻宫羽的。

你说好了再也不借题发挥。
宫羽送个腰封,你便想到她待字闺中。是谁借题发挥?

你说好了只就事论事的。
好啊。殿下要讲理,我们重新开始——这是宫羽送我的腰封,自打回了金陵,我便时常腰疼。

我这里痒痒,小殊帮我挠挠。
Pia, Pia, Pia
哎呦哎呦,疼疼疼……
以后还欺负我么?
你欺负我,我就不欺负你了。
……

 

---------------------------------------

#宗主和殿下吵架了  
阅读目录:谁令白衣送酒

 

 

评论(47)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