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今日殿下吃醋了! (10)

让宗主和殿下吵架100天,你们忍心吗?
oocoooocooocoooocooocooocoooooooc

吵接上回—— ,tag 宗主和殿下吵架了

 

10

 

你身上的白毛都是蔺晨拔的?
嗯。
…… ……
吃醋了?以后长出来的白毛都让你拔。

不是,是心疼。拔一根就这么痛,拔全身的毛岂不是……
还好。蔺晨做熟了有技巧,倒不是那么疼。

哼!今天我要喝鸽子汤,煎鸽子蛋,补一补。
汤里要放醋吗?

要不是蔺晨把你弄成这个样子,就算长满身白毛,我也一眼认得出你。
认出来又如何,不是被当做怪物关着,就是被当萌宠养着。
不管你长什么样子,我都对你一样。

哼。【翻白眼】
……
……
……

长苏……小殊……人哪儿去了?——哇呀——怪物——
仓郎郎—— 【宝剑出鞘】
殿下饶命!

你,你,你干嘛裹着银狐皮钻在被窝里?
你不是说我长满身白毛,也认得我么?

乖,扔了狐狸皮好好睡觉。
我睡得好好的,也很暖和,以后都这样睡。

阿嚏!这个毛毛弄得我好痒……
就当着毛毛长在我身上,殿下打算怎么办?

嗯……呃……
我便像这样钻到白毛里面去……

是不是这样更暖和?
嗯。但是长毛不会腰疼。

 

  阅读目录:谁令白衣送酒

 

准备恢复每日一更。不更正文就更小段子。
为了让宗主和殿下吵足一百天,请留言供梗,替宗主行礼答谢!

 

 

 

 

 

 

 

 

 

评论(27)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