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小殊今天不高兴了 (9)

9

小殊,宝儿说我有白头发了。
怎么不让宝儿帮你拔掉?
我想让你帮我拔……

哎呦哎呦,疼疼疼,
殿下,多大的人了,拔根头发还怕疼
是你嫌我人老珠黄,下手这么狠

那留着吧,头发总归是要白的。
还是拔了吧,免得宗主嫌弃我。

我以前浑身都是白毛,怕殿下嫌弃,才让蔺晨全给拔了。

我,我怎么会嫌弃你?
如果你见过我浑身白毛,舌根发硬的样子,就不会这么说了。

蔺晨都不会嫌弃,我难道还不如他了?!
蔺晨没有见过林殊的样子。

……
可惜我再也不是林殊的样子,让殿下失望了。

我不拔了好吧!留着!

 

----------------------------
阅读目录:谁令白衣送酒

 

 

评论(10)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