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宗主和景琰不吵架,但是有弹幕 (6)

“殿下,什么是恩爱夫妻?”

“亲亲热热,不吵架,不打架,不互相欺负。”——嗯,就像我和小殊。

“爹爹和殿下是恩爱夫妻吗?”——问得好!

“当然是啦。”——扭头看小殊,快夸我回答得好呀!

“为什么宗主爹爹还是欺负殿下?”——什么?我就说嘛,连宝儿都看出来了!

“呃……,因为宗主打不过我?”——不看我,不理我,肯定是听不见我说什么。

“哼!”梅长苏在一旁冷笑。——啊,听见了。一会儿又要欺负我了,好兴奋!

“不可以打宗主爹爹!”小宝儿扑到了梅长苏怀里。——快去睡觉,卿卿是我的……

 

----------------------------------------------------------------

全文阅读目录:谁令白衣送酒  

 

 

评论(12)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