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宗主和景琰今天吵了没有? (4)【白衣送酒 番外】


4
宝儿,潼儿,你们在玩什么?
回禀殿下,我们在玩寻宝!
怎么玩呢?
潼儿把鸽子蛋藏起来,我来找。
什么?鸽子蛋!宗主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吗?
知道,是爹爹偷偷拿给我们的……

 

林殊!
诶?景琰,怎么了?
我送给你的东西你一点也不珍惜!
我怎么不珍惜你送的东西了?
我送给你的聘礼呢?
大珍珠?怎么忽然想起这个来了,一直放在箱子里呢。
上次让宝儿埋在沙子里的是什么?
上次是不小心被宝儿看到了,后来找到了就珍藏起来了。

 

苏先生,又开始满口谎言骗人了。
殿下这是怎么了,今天要跟我过不去。
宝儿和潼儿现在玩的是什么?
他们玩的是……呃,你看到他们玩什么了?
他们都告诉我了!是你亲手、偷偷地、拿给他们玩的!

 

宝儿、潼儿,把你们寻来的宝交给殿下!
我不看!我也不要!
你不要吗?那我也不要了。
你……
我怎么了?

 

潼儿、宝儿把你们寻到的宝送给吉婶,让她晚上煎了,给殿下补补脑子!

 

爹爹,我也想吃!
爹爹,我也要吃!
唉,拿太多了,蔺晨伯伯发现了会生气的。

 

小殊……
……,……,……
小殊……
……,认错人了,我是只会骗人的梅长苏。

 

卿卿,你想吃鸽子蛋吗?我去买。
不吃!
宝儿和潼儿想吃。
他们吃鸡蛋就行。
为什么?
他们都随我,聪明! 鸽子蛋太小,不够补。
……

 

先生,我这样都是被你咒的。
你还倒打一耙?!
你当时说:萧景琰,你有情有义就是没有脑子!我就变成这样了。
有情有义?我也没看出来还有……
不用看,你摸,情义都在这里……
……不摸……
都是你的……
……

 

宗主、殿下,该用晚膳了。
知道了。
殿下的补脑煎鸽蛋也做好了。
……知道了……

 

你呀,光补脑可不够。
还要干什么?
补补你的情你的义。
怎么补?
诶?那不是应该去问静姨吗?

 

……
……
这样可以吗?
……
这样呢?
……
这样呢?
……
这样呢?
……
这样呢?
……
这样呢?
……
这样呢?
……
这样呢?
……
这样呢?
……
萧景琰……你……有情……有义……怎么就……没有……脑……子……
……
(因为脑子是你给我补的,情义是母亲帮我补的。)

 

阅读目录:谁令白衣送酒  

---------------------

今天收到好多礼物,很开心。而且我并没有公布这个日子啊。意外惊喜就更高兴了。谢谢大家。一高兴段子就长了一点。

 

评论(54)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