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宗主和景琰继续吵架! (2) 【白衣送酒 番外】

接着昨天吵   @绫奶遥 

---------有生子,这里只吵不生-------------

”宝儿,去看看宗主在写什么?”
”好!”
”要大声念给我听。”
”好!殿下为什么不进去?”
”嗯,我跟宗主在玩捉迷藏,不能让他看到……”

”爹爹——“
”宝儿乖乖,是谁带你来看爹爹写字啊?“
”是……“
”嘘——,认识这个字吗?“
”和——“
”对了!"
”离——“
”对了!“
”书——“

”和离书!”
”你,你,你要跟谁和离!”
”你说呢,还能跟谁?”
”不行!”
”不行?划掉重写!”
”宝儿,认得这个字吗?“
”休——“
”黎纲,把宝儿带去玩!“

”休书!那也应该是我萧景琰休了你!”
”二十年前你就答应做少帅夫人!自然是我休你!”
”金陵谁不知道你是靖王妃!应当是我休你!“
”哼!那我问你,我犯了七出哪一条?”
”那我又犯了哪一条?”
”第一条!”
”第一条是无子,宝儿不是我儿子?”
”宝儿是你生的吗?”
”我们不是早就说好了,你生孩子我……我做……呃……”

”你当年趁我年幼无知牙疼难忍体力不支,你趁人之危!“
”是你,是你诱惑我!“
”我怎么诱惑你了!“
”你说你是武安血脉,想给我生儿子……”
”萧景琰!……就算是这样,那后来你答应做少帅夫人,有这回事吗?“
”呃,你现在是林少帅吗?“
”元祐八年你亲口答应做宗主夫人!有这回事吗?”
”呃,有……”
”你承认就好!……“

”不许写……”
”把笔给我……“
”我能生儿子!”
”生一个给我看看!“
”那,我们现在就去?!……”
”……滚……嗯……“
……

 

全文阅读目录:谁令白衣送酒      

 

 

 

评论(26)

热度(2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