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宗主和殿下吵架了! (1)

……宗主和摄政王是怎么吵架的……

“今日早朝都停了,再不教训他,他以后要祸国殃民了!”

“宝儿怎么就祸国殃民了?是不是还要怪草民秽乱朝纲?”

“这是一回事吗!林殊,你父帅当年怎么教训你的,还记得吗?”

“不是因为你,父帅会打我吗?!”

“要是没有我替你背黑锅,你的屁股早开花几十次了。”

“真是替我背锅的话,就不会去告黑状!”

“你还挺记仇的,我那是担心你才告诉林帅的!”

“原来真的是你,我早该认清你的真面目!”

“我萧景琰只有一张脸一颗真心,从来就没有变过!”

“我梅长苏确实是变了脸,变了心,你就当认错人错付了真心吧!”

……

 

全文阅读目录:谁令白衣送酒      

 

评论(56)

热度(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