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苏宅雅事-一家四口日常 【白衣送酒番外】

《苏宅雅事》之一家四口日常- 发前面几条-《谁令白衣送酒》本子里番外部分的《苏宅雅事》基本就是这样的风格,清水,不污。233333  其他内容暂时不发了。
-------------------------------------------------------

1.

梅长苏抱着团被子把身体团成虾米,背朝着景琰,抱着肚子哼哼唧唧

景琰凑到他耳边低声问:“不舒服么?刚才哭得厉害,是……太过了?”

“你滚!你滚!”

2.

靖王府演武场的大沙坑里,宝儿独自站在中间抹眼泪。

“宝儿,怎么了?”萧景琰听到哭声急忙奔了过去,一把抱起来。

“殿下,弹珠不见了!”宝儿抽噎着说。

“啊?是那个鸽子蛋一样大的弹珠?”

“是的。”

“怎么不见的?”

“埋到沙子里,找不到了。”

“为什么要往沙子里埋啊?”

“因为宗主不让我埋。”

“所以你就非得埋?!”景琰想,还真和林小殊一模一样啊。

“嗯,我一埋下去就能找到。”

“后来呢?”

“宗主说,埋完了以后站起来转三圈,就找不到了。”

“然后呢?”萧景琰心说你怎么连亲生儿子也坑啊。

“我就转了三圈,然后,嘤嘤嘤……”

“宗主爹爹知道了吗?”

“嗯!宗主让我在这哭,说有人会来帮我找。”

 

3.

靖王府演武场的大沙坑,晚上。

“不行,会进沙子。”

“我让他们刚换的,全是银沙。”

“为了找弹珠?”

“为了找鸽子蛋大的珍珠!”

……

“不要……萧景琰,你让我起来。”

“上次在西津渡你就不怕进沙。”

“哼!那次过了一个月床上还能找到沙!”

“这次我帮你洗……”

!”

 

4.

一天晚上,宝儿闹着要和宗主一起睡,摄政王也闹脾气要和宗主一起睡。

“为什么殿下要和宗主一起睡?”

“因为宗主怕冷,我身上暖和,可以帮宗主取暖。”

“宗主说我是小小火人,宗主抱着我更暖和。”

“你只能让宗主抱着,我就可以抱着宗主。你是小手炉,我是大被窝!你说宗主喜欢谁?”

“小手炉!嘤嘤嘤……”

梅长苏叹口气:“那就一起睡吧!”

于是宗主抱着宝儿,殿下抱着宗主,弯成虾米的三个人一顺儿睡进了一床大被子。

半夜热醒了的小火人儿,爬出被窝在枕头上躺成一个“大”字。

半夜热血的两个人,悄悄穿过地道到靖王府去了……

 

5.

小宝儿半夜没盖被子着了凉生病了,忽然很粘着宗主,日夜都不肯离开这个又香又温柔还会讲故事的的爹爹。

讲了一千次金陵城最明亮的少年智斗水牛的故事,才把宝儿哄睡着,梅长苏一头栽倒在枕头上。

这时地道口传来铃声,景琰的脑袋从屏风后露出来,“小殊,长苏,苏苏卿卿……”

“嗯,太累了,我要睡觉……”

“我抱你过去睡。”

“宝儿醒了找不到我会哭。”

“一会儿就把你送回来。”

“一会儿就把我送回来?我不信。”

“梅宗主今日怎么对我这么有信心呢!”

“哼!把我放下!”

“保证今天很快的,特别快!速战速决!”

……

“殿下,明日还是请娘娘送些补药过来吧!”

啊,欲哭无泪

 

------------------------------------------------

阅读理解

请在每条中选出一个关键词,也就是可以用黑体表现的词——字数不限。

范例如下: 

1. 虾米    2. 鸽子   3 沙子   4  被子   5  一千次 

评论(62)

热度(39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