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靖苏】苏宅雅事2-- 舒服和不舒服【 番外.孕吐】

本来想每个点梗的写100字,谁知第一个就写了600字。
不知道算不算污。
所以一定要看评论,污都在评论里,大家脑补最精彩。
对了,也得留评论,不抛砖哪引来玉? 抛玉更好!

 

怕被揪出来的林君  回复了  二包孕吐吐的昏天黑地死过去神马的,捂脸跑

------------------------------------------------------------

萧景琰刚走到门口,只听一句“水牛”飞流已经飘到跟前。

“苏哥哥,还好吗?”

飞流的嘴撅着摇头,“不舒服,吐了。”

景琰赶快往房里走,又站住,把提着的食盒递给飞流。

飞流摇头:“不要,酸。”

“不酸,静娘娘专门给飞流做的。”

“苏哥哥?”飞流接过食盒,又高兴又烦恼的样子。

“苏哥哥吃不下,飞流先去玩,乖。”

梅长苏怀里抱着被子把自己团成个球,侧躺在床上,背朝外。也不知道睡着没有。

景琰蹑手蹑脚走到床边,轻轻唤了声“小殊!”

床上的人冷不防转过来抬腿就给了他一脚,景琰也不躲闪顺势扑通就坐在地上。

“小殊,不舒服就别折腾了。”

梅长苏“腾”地坐起身:“萧景琰,你趁我这两天不舒服,你都干什么了?”

“也没做什么?王府那边重新装修了一下。”

梅长苏两天没吃什么东西,起来动作有点猛,头一昏眼前发黑。

萧景琰赶紧上前搂在怀里,“头晕了?叫晏大夫吧。”

怀里的人还在冷笑,“还顺便把地道给挖通了,也装修了吧!”

“长苏,宝儿最近沉了不少,他要去那边玩儿得抱着他翻两道墙。”

“飞流抱过去就行了。”

“可是宝儿要我抱啊,我总不能说抱不动吧。再说孩子老看见我翻墙,长大了不好管教。”

“带着宝儿钻地道就好吗?”

“那不带他走地道,我来看你方便。”

“谁要你来看我啊?”

“你不舒服,我心疼。”

“你要是不来,我怎么会不舒服?”

“这……”萧景琰沉吟了一下,“你还是舒服过的,现在不舒服,是宝宝不乖。”

怀里的人忽然偏过头来瞪着自己,眼里满是杀气。

萧景琰心想“不好”,只能用老办法去堵他的嘴。

“不行,我……”梅长苏一把推开,趴在床边上又开始吐。

 

评论(83)

热度(5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