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靖苏】苏宅雅事 1【1300点梗】【心太软】

有人催二更,其实什么也没有写。把画风不合废掉的脑洞发出来凑数吧,刚好截了个1300点。其实想截1314。截图就不发了,占tag不好意思。后面如果还有就更新在这下面吧。随便看看就好。

--------------------------------------------------------------------

景琰已经知道苏先生是小殊,但是苏先生不知道他知道。苏先生以为他信了怪力乱神,还想在不暴露自己的前提下解救他。

聪明人假装笨人很容易,而笨人要装聪明就很难。目前正是水牛智商忽然上线,而苏先生因为生理原因智商略不足的时刻。

 

1“琅琊阁主回答问题是要收钱的,殿下听说过吧。”

“呃,略有耳闻。”

“殿下上次跟蔺晨谈话,问了他一个问题,他回答你了。你给钱了吗?”

“他没说要钱,我就没给。”

“苏某要告诉殿下一个秘密,凡是蔺晨没开价,你没付钱得到的答案,都是假的。”

萧景琰脸上一派耿直:“我问的问题是——小殊是不是还活着。蔺少阁主回答我说:这个世界上早已没有林殊。如果这是假的。那就是说…….”

萧景琰的脸上显出疑惑不解的表情。

梅长苏捂着嘴咳嗽起来,心里对着蔺晨粗口了一百遍。

 

2

孩子究竟应该姓林,还是姓梅,梅长苏一直在纠结。

蔺晨走过来用扇子敲他的脑袋。

“把你身上的魂敲掉一个,就好确定姓什么了。”

梅长苏想得实在烦了,就说“干脆就姓蔺吧。”

蔺晨听了很高兴,但转念一想,这是与手握天下实权的萧景琰为敌,万一他兵发琅琊山,铲平琅琊阁怎么办?

心惊胆战地问:“长苏,你说萧景琰以后会不会成为商纣王、周幽王那样的暴君啊?”

梅长苏抢过扇子敲蔺晨的头:“竟把我比作妲己和褒姒!”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啊!”

“……”

3,  

    孩子到底该姓什么? (讨论100篇)

“你纠结孩子姓什么,是因为你以为生了这一个,你就要死了。”

“你还说不让他背负任何责任义务,我看你恨不得让他背上五个姓呢,对不对?”

“你要是听我的,这次就抓个阄,抓到哪个算哪个。”

“剩下的,咱以后再生,一个姓生一个,行不!”

“为什么是五个姓?”

“蔺、林、梅、苏,还有那大梁国姓。”

“切!姓蔺还不是你上赶着的?我可没要要他背着。”

“你觉得欠我的情,虽然我不觉得。”

 

评论(22)

热度(5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