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

他年江左仰遗风,会有白衣来送酒

关于两百点梗,<白衣送酒>

有读者私信提百梗的惯例,才发现马上两百订阅了。非常感谢,尤其是看到有的同学每篇文都点了红心点了推荐,写得懒散的时候,这些是很大的动力。

我自己在当读者时是吝啬的,也很少给评论。现在写了几篇,非常感谢给我留言的,和把读后感跟我分享的朋友。

这篇文的大纲和故事线在脑子里大体都有了,我是个懒散的人,但这次还是有希望把它们都写出来的,当然需要小红心和小蓝手助力。。

家国天下在原著小说中都有了,写这篇同人是为了慰藉一下受伤的心。行文尽量有趣活泼一些,但又希望保留人物的性格特点。苏兄在本文中林殊的个性更显性些了,虽然体弱公子还有怀孕生子情节,但男人与女子毕竟不同,我希望尽量表现他的男子气概。这种违和感,比较难描述,但个人觉得更有趣。
  

至于肉和污,我也喜欢。可是直白的和器官体液起飞那种,我觉得不具美感,也亵渎我心目中的君子如玉的两个人。所以,期待这些场面的同学,抱歉了。
 不过我希望从侧面描写从对话从其它地方,来表现性爱的美,毕竟这是篇古风文。 

点梗这个事情怎么做?我不太懂,大家有兴趣就留言吧。我试试看写个番外或者加到正文里。不过你们要是都要肉的话,我的杀器大概只有“留白和朦胧”了。

 另外由于开始发文的时候,没有完全按照顺序,造成朋友们阅读障碍,非常抱歉。现在每篇文前后,都有正常阅读顺序的链接!

 还有白衣送酒这个名字开始只是那个章节的名字,现在如果改了,恐怕影响阅读造成些混乱。所以暂时就这样吧。或者等完结的时候再拟个名字。

还有关于那篇生子番外,其实是和正文情节相关的。所以只能等行文到了那里再写后面的情节。感谢大家耐心等。

 

下面是现有部分的正常阅读顺序。再次致歉,并感谢!

0-1  多情总被无情恼(上

0-2  多情总被无情恼(下)

1.  谁令白衣送酒

2.  今宵酒醒何处(上)

3.  今宵酒醒何处(下)

4.  君子可欺之以方(1)

5.  君子可欺之以方 (2)

6.  君子可欺之以方 (3)

7.  君子可欺之以方 (4)

【番外】宗主要生了

 

 

评论(18)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